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车型未来两年密集换代 明年将投产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22:33  北京晨报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海马欢动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海马欢动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借H11欢动的在广州车展推出之机,海马汽车日前宣布,从今年年底到2010年上半年,旗下车型将迎来比较密集的全面换代。

  “H11标志着阶段性比较大的产品换代开始,”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介绍说,海马未来的产品线将全面铺开,以A级平台为基准,向上向下全面延伸。记者同时获悉,海马SUV车型的研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明年将在海南基地投产。不过,原定明年初推出的小型MPVA12量产车的上市计划将推迟。

  吴刚表示,经过今年的投资扩张,海马的基地轮廓已经基本成形:2010年海南基地将形成30万辆的生产目标,其中,A级车达到15万,而郑州基地则主攻微轿和微面。

  目前,海马旗下主力车型为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福星(参数配置)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区间集中在5万到13万元之间。由于大幅的扩张和投资,海马今年前三季度的盈利大幅缩减,但销量仍然保持增长,吴刚还透露,海马明年的新车上市频率将比今年有明显提高。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