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人快乐源泉出炉 V3菱悦快乐31选7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3:38  新浪汽车

  11月15日,由东南汽车V3菱悦主导的网络互动活动“快乐猜想31选7赢V3菱悦”正式结束网友互动评选,在福州市公证处的公证下,最终来自河北保定的网友获得了最后的活动大奖——V3菱悦十年使用权。

  据活动结果显示,获中国网民认可的七大快乐来源依次是:音乐、健康、工作、电话、朋友、爱心、家人,这些元素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也是快乐生活的必需条件。东南汽车之所以为广大消费者安排此次活动,其初衷就是为了倡导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以权威的结果告诉广大网民如何去获取快乐。而V3菱悦的诞生,虽然无法直接使每一位车主保持连续的快乐,但是可以发现许多快乐因素其实是需要这样一款车的辅助,这也是V3菱悦车型设计理念的源起。

  很显然,在中国人越来越注重自我生活质量和感受的前提下,快乐的获取方式已经成为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本次获选的七大快乐来源都是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的元素,更是人类生存状态上层建筑的基础写照。快乐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自我调节的方式,一定程度上也是人类生命的最终意义所在,所以如何寻找快乐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本次活动网友征集的意见中,音乐、电话、朋友、爱心和家人五个选项都是为心理层面的慰籍,并不涉及现实利益的多寡,而健康和工作本身则是一切快乐的基本保障,入选也在意料之中。事实上,V3菱悦的诞生正是为了满足这些条件,为车主带来更多的快乐,其车内所配置的带MP3音乐接口的高保真CD音响能带来丰富的音乐体验;上下班开着这样一部车必然使工作更顺心;而驾车与三两知己郊游或者带着一家人走亲访友都能带来最纯真的快乐,将你对家人和朋友的爱心体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东南汽车想国人所想,高瞻远瞩的设计出这样一款为快乐而生的车型,恰好契合了消费者对于快乐生活的渴望。

  本次活动的核心创意概念就是“悦多·越快乐”,充分融合了V3菱悦为车主带来更多快乐主张的产品风格。整个活动以“中国人快乐来源大调查”作为切入,提供了31个能为每个人带来快乐的选项,选中前7个快乐来源支持率最高的参与者即可参加抽奖,赢取一辆V3菱悦十年使用权!最终统计结果显示,本次活动的主题网站点击量突破200万人次,参与人数突破80万人。

  从经销商那里获取的信息显示,自9月22日“31选7”活动开始,前往东南汽车全国各4S店询问V3菱悦信息的消费者便络绎不绝,而10月底V3菱悦正式上市公布售价5.98万元起,立即引爆市场的购买狂潮,其高性价比树立了紧凑型家轿市场新标杆。

  “东南汽车将不仅是快乐生活理念的倡导者,更是创造和分享快乐的引领者。” 东南汽车相关领导表示:“2008年的快乐评选活动使V3菱悦的品牌理念得到更为精准的诠释和更为丰富的内涵,我们将在2009年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我们的‘快乐主张’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东南汽车希望通过全线优质的产品,承载消费者更加快乐的人生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