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举办新宝来NewBora形象家庭选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50  新浪汽车
经销商举办新宝来NewBora形象家庭选拔活动

北京亚之杰伯乐“首批新宝来交付暨NewBora形象家庭选拔”活动

  新浪汽车讯 随着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北京亚之杰伯乐“首批新宝来交付暨NewBora形象家庭选拔”的盛大启动仪式也于2008年11月14日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新宝来的首批用户和一群喜欢新宝来的年轻一族集聚一堂,共同享用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猫眼西餐,观看了精彩的乐器和舞蹈表演,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并且丰厚的大奖使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新宝来的首批用户和一群喜欢新宝来的年轻一族集聚一堂

新宝来的首批用户和一群喜欢新宝来的年轻一族集聚一堂

  期间,新宝来的首批用户在隆重的交车仪式上拿到了爱车,正式开启自己的“向上人生路”。

  除次之外,亚之杰“NewBora形象家庭选拔”仪式于现场正式启动,喜欢新宝来的年轻人纷纷报名,第一位形象家庭已在现场产生,并领取了价值¥1280元的欢乐谷家庭年卡大奖,后续还将会出席亚之杰新宝来的各种活动,使其个人名气伴随着新宝来的成长不断上升。

  此次启动仪式随着诸多媒体的全程跟踪与报道,截止12月底,亚之杰的新宝来形象代言家庭还将陆续产生。究竟是谁呢?大家都在拭目以待。任何符合以下条件的您都可以报名参加:

  1、两口之家:

  a.年轻夫妇(25岁~~30岁);

  b.大学毕业,拥有稳定工作;

  c.经常出游;

  d.小资一族。

  2、三口之家

  a.年轻夫妇(25岁~~35岁)+小孩;

  b.小孩未上学或者正在读小学;

  c.夫妻双方有稳定工作,并且小有建树,正处于事业上升期;

  d.经常参加聚会或组织聚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