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们一起成长--高尔夫车友俱乐部印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3:57  新浪汽车

  姓名:北京高尔夫车友俱乐部

  出生日期:2004年11月

  口号:驾驭经典高尔夫,欢乐车友俱乐部

  座驾:高尔夫

  网址:www.golf-vwclub.com

  兴趣爱好:和您一样

  自我评价:“高乐高”

  成长就是历史,它记录着这个过程当中的每一个点滴;成长就是经历,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快乐;成长更是收获,它能结出绚丽的果实,那就是让每个车友分享到成长过程当中的快乐。

  2004年11月,经过几个志同道合的高尔夫车友的精心筹备,北京高尔夫车友俱乐部论坛呱呱落地。在俱乐部成长的四年里,团结的车友,透明的管理,民主的气氛,精彩的活动,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这里,凝聚着一群年轻人。他们因喜欢高尔夫而聚在一起,享受着因为拥有高尔夫给生活带来的惬意和舒适。

  经典高尔夫,经典DIY

  高尔夫车友大多是近两年来加入司机队伍的新兵,他们普遍缺乏动手检修车辆的基本技能。因此,俱乐部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就是组织车友们在首都汽修一厂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汽修大练兵。

  当时比赛项目是“补胎”,别看车友们平常舞文弄墨轻车熟路,一旦操起专业的汽修工具动手补胎,真可谓是花样百出、令人捧腹。当然,从比赛的细节到成绩,参赛的车友们还是比较满意。除了学会不少补胎的技巧之外,有些车友还在工人师傅的指导下亲自动手为爱车换机油换三滤做保养,在实际动手的过程中增进了对爱车结构功能的了解。

  俱乐部里汇聚一大批充满着爱心的车友,他们通过车友会把爱心撒向社会,撒向人间。每一次公益活动,车友们都全身心投入。绿化北京,建立“高尔夫车友俱乐部公益林”。每年定期举办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迎接奥运主题宣传,顶着炎炎烈日用爱车组图;关注、资助弱势群体,定期探望儿童村,与孩子们联谊,把社会的关爱带给孩子……无处不留下高尔夫车友的身影。当我们翻开这一幅幅感人的画面时,不禁为车友的高素质、高品位而倍感自豪。

  我运动,我存在

  不论技艺高低,不论输赢成败,更多地是感受运动的快乐与友谊的温馨。除了定期组织郊外活动外,在俱乐部里,足协、篮协、羽协、台协、宠物和摄影专区应有尽有,一句话:我运动、我存在。

  如果说性格决定人生,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车也在一个侧面里反映了一个人的性格。高尔夫内敛而不张扬、质优而不浮华、求实而不重利。选择高尔夫的车主同样如此,外表不张扬,但注重品味,坚持自己的主张,落实到行动。也许这就是人车合一的人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