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车型历史 经历8代车型见证奥迪发展(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22:39  新浪汽车

  奥迪A4(B7)(2004-2007年)

奥迪A4(B7)
奥迪A4(B7)

  奥迪在2004年末推出了奥迪A4(B7),这一代的奥迪A4在悬架结构,操控性能,发动机配置以及电子辅助系统上取得了相当明显的进步。

  奥迪A4(B7)的发动机阵容拓展,燃油直喷技术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除了3.2L V型6缸采用了这项先进技术外,一款2.0L发动机还将涡轮增压技术与燃油直喷技术相结合闪亮登场。奥迪A4(B7)的所有发动机均为每缸4气门结构。2.0L柴油直喷增压发动机第一次运用新型的油泵喷嘴技术,同时2.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也被3.0L TDI发动机所取代。

  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应用在了大多数奥迪A4(B7)中,此外一款更高效的6速手动变速箱代替了老款的5速变速箱。和上一代A4相似,奥迪A4(B7)的前驱车型可以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而带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车型配备了6速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器。

  奥迪A4(B7)提供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侧气囊,ABS,ESP,以及选装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出色的安全性能得到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认可,并被评为“2007年最安全车型”。这也是奥迪A4在中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