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EVO十代北京到店 售价48.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进口三菱北京旗舰4S店北京港龙基业举办了新一代三菱LANCER EVOLUTION 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翼豪陆神北京上市发布会。(简称三菱第十代EVO)。标志着这款集奢华、速度、激情与动感于一身的高性能四驱轿跑车正式登陆北京市场。该车市场售价为49.8万元(BBS轮毂版)以及48.8万元(ENKEI轮毂版)。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宏讲话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三菱EVO十代闪耀登场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十代EVO搭载了全新的2.0升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双涡轮增压铝合金发动机。配备TC-SST双离合器运动换档模式变速器以及拨片换档杆。三菱独有的超级四轮控制系统(S-AWC)也得到了升华。另外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参数配置 图库)不仅仅是一台速度机器,十代EVO在安全性及舒适性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不仅采用了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以及7安全气囊系统,更配置了在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和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EX顶级版中才能见到的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顶级音响,以及无钥匙操作系统、自适应式氙气前照灯等。全新EVO使驾驶变成了随心所欲的乐趣。“成为一款让任何人都能轻松享受驾驶乐趣的高性能全时四驱运动型轿车”,这正是它全新的理念。



美女与三菱EVO十代交相辉映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三菱EVO十代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