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港龙三菱EVO十代到店 售价48.8万元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00  新浪汽车

  三菱LANCER EVOLUTION

  三菱LANCER EVOLUTION是三菱汽车的旗舰跑车, 最初设计是建立在LANCER轿车的基础上,为参加WRC赛事而生产的高性能民用版车型。从92年至今EVO已有10个系列诞生.



经典的鲨鱼鼻及梯形格栅构成的气魄雄浑的前脸

  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全新造型颠覆了EVO传统,相比前九代车型拥有更前卫的设计理念和飞跃性的技术进步。在外形设计上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在“低重心、宽车身”的外形设计理念指导下,配以流线形车身,以及经过风洞实验严格验证的空气动力组件,加上经典的鲨鱼鼻及梯形格栅构成的气魄雄浑的前脸,整个车身动感十足,刚劲凌厉,极富侵略性。



  发动机盖板上的排气孔以发动机散热为主要目的,而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专为给涡轮增压提供所需的大量冷空气所设

  第十代蓝瑟EVO的造型风格延续了曾经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三菱Concept-X概念车,俐落车身线条和夸张的鲨鱼前脸造型勾勒出运动车型气势,而大面积梯形水箱格栅已成为三菱全新的家族特征。与前几代蓝瑟EVO一样,发动机盖板上的排气孔以发动机散热为主要目的,而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专为给涡轮增压提供所需的大量冷空气所设。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蓝瑟EVO夸张的鲨鱼嘴造型,事实上这些刻意放大的水箱格栅和前保险杠上的开口并非只是为了实现与众不同的造型,而是为了提高发动机散热器、涡轮增压的中央冷却器和发动机的进气效能所特殊的设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