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时限量 明锐2.0排量最低售11.4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上月,广物骏达曾报销了一批广物逸致版2.0MPI车型,超高性价比导致首批30台新车已经在月内全部售罄。而目前推出了第二批车,优惠幅度没有之前一批大,但是仍然相当吸引,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能送8000元的礼品,或者折合优惠成1.5万元的现金优惠。但是目前第二批车已经所剩无几,有兴趣的消费者要尽快出手。



斯柯达明锐

  明锐除了出色的安全性能,明锐的实力风范处处可见,奥运版搭载的2.0MPI发动机,完美实现了“技术、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结合,这也是全世界对汽车操控性和节能环保的不懈追求。

  在行驶舒适性上,扎实稳健的底盘,来自代表大众中级车制造最高水平的PQ35平台,并在有着绿色工厂美誉的上海大众三厂进行生产,与PASSAT领驭、途安共线装配。车内装载目前汽车电子领域最为先进的控制技术CAN-BUS总线控制技术,还拥有强大的组合仪表显示功能、交互式多功能音响系统、蓝牙手机系统等诸多先进电子装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