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换角色 标致206优惠1.6万元等待替换者2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0:0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标致已经正式确定引进207车型,并与今年内上市,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否全面代替206争夺经济型轿车市场,但206的降价风暴已经开始。目前206全系优惠1.3-1.6万元,206搭载排量为1.4和1.6的两台不同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对于日常生活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过要是想体会更强劲的动力输出,那1.6L发动机则是不二选择,其最大功率78Kw/50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如此表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堪称一流。

  除了外形乖巧,优良的底盘调校也是东风标致206畅销的重要原因。但中国有句老话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相对于精准的操控和优秀的地盘条较而言,标致206的内饰和空间一向是让人颇为遗憾的地方。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车,简单实用成为标致206设计时的主导思想,中控台只配备了空调与音响的系统,设计虽然简单,但也显得更加“干净”。空间方面并不充足,前排空间相对适合中国人的体形,座椅良好的包裹性也使得前排的驾乘者十分舒适,但后部空间实在无法让人满意,过于平直的后排座椅让人在长时间乘坐后会有全身僵硬的感觉。当然,传统意义上的两厢小车后排应该是儿童和宠物的地盘,只是中国人的消费水平暂时还不太能跟得上这样的要求。如果不在乎空间上的这点委屈,东风标致206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应该说是同级别里个性比较鲜明的一款,高度重视操控性能,底盘扎实,方向盘转向偏重,但是高速行驶十分稳定,弯道的转向精准,应该是追求操控的优良车型,不过206的内部空间偏小,内饰的做工和配置也不尽理想,主要还是适合玩车一族的年轻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