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探底自动挡车型价格底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08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价格
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

  自主品牌轿车在空间、实用性,更主要的是在性价比方面有着的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在技术和配置上很难有突破,特别是没有自动挡车型一直是困扰自主品牌向舒适性发展的一个软肋。

  随着国内市场对自动挡车型需求日益提高,自主品牌厂商们也开始着手装配自动挡。至于价格自然要比手动挡车型贵一些,但是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相比仍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从中级车到两厢车,国内自主品牌厂商已经做出了积极的尝试。而在每个车型细分市场,都有不错的选择。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先期上市的均为5速手动挡车型,从FRV的定位来看,手动挡更能发挥它底盘和悬挂方面的运动特点,不过在城市拥挤的道路中,驾驶手动挡往往是没有乐趣。为了兼顾舒适和偶尔的驾驶乐趣,华晨选取了三菱的原装手自一体四速变速器匹配同样是三菱的4G18 1.6升排量引擎。

骏捷FRV自动变速箱
骏捷FRV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骏捷FRV在底盘和悬挂上吸取了欧洲车硬桥硬马的功夫,虽然结构并不复杂,但是物美价廉。前麦弗逊,后复合扭转梁的结构与第四代高尔夫的结构相同,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维护成本都可以兼顾到。紧凑的车身设计并没有影响内部空间的实用性,258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

  我们可以不去细究这款车经过多少知名公司的调校和测试,但是价格能否为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才是关键。目前,骏捷FRV的1.6升自动挡车型售价8.38万元,从车型品质、空间和配置来看,竞争力确实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