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两周销量便超500辆 金杯海狮第六代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7: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据华晨汽车的消息,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第六代在上市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销量便超过了500辆。在轻客领域,新车型有如此增幅实属罕见。

  随着我国私家车日益增多,车辆行驶的安全问题也日渐得到众多车主的重视。因此,轻客产品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平头”外貌越来越讨不到消费者的欢心,但轻客市场却始终未能推出一款能够在安全性能上取胜的产品。金杯海狮第六代创新性的“尖头”外观设计,首先在外观上便博得了消费者心理上的认同。其次,作为国内第一款能满足40%偏置碰撞及正面全宽正碰等国家最新安全法规的轻型客车,安全性能也让人们放心。

  金杯海狮第六代在上市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取得令人满意的销量,固然有一定的品牌因素,但其倡导的轿车化体验、安全性能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可以看出,金杯海狮第六代所展现的“轿车化”也为轻客车型的发展提供了一条极具市场、行业价值的道路,将成为轻客发展的新趋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