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任命茅晓鸣为卡车零部件集团中国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7:25  新浪汽车

  上海——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任命茅晓鸣为伊顿卡车零部件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接任即将离职的朱炯炯。

  茅晓鸣将领导伊顿在中国市场的卡车零部件集团,业务涵盖重型和中型卡车变速器、离合器生产线以及售后市场等。他还将负责伊顿位于无锡的新生产制造工厂,包括工程设计、供应链管理、产品规划和生产运营等业务。

  伊顿卡车零部件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贝大伟(David Bennett)表示:“茅晓鸣在工程技术、战略规划和综合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伊顿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伊顿致力于成为中国卡车动力传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十分期待他卓越的领导才能。另外,我们也要为朱炯炯在过去三年在中国建立卡车零部件集团所作出的开创性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未来事业顺利。”

  茅晓鸣2006年加入伊顿,时任业务部经理,负责与一汽解放合资公司的业务。在加入伊顿前,他曾就职于菲亚特依维柯公司,先后担任了多个综合管理职位,之后进入达能集团。茅晓鸣拥有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伊顿卡车零部件集团2007年销售额达21亿美元,在设计、生产和销售商用车传动系统和部件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伊顿在全世界提供传动系统零部件,系统和安全产品,包括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离合器和自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的防碰撞警告系统。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8.2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