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骏威考斯特客车川渝上市 售价18-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29  中国客车网

  10月9日,广汽骏威考斯特客车系列产品在四川省川申汽车公司隆重上市。据悉,这批客车为整合了广州五十铃、骏威客车、羊城汽车(旅行车公司)、广汽日野客车的广汽集团客车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川渝两地推出的全新产品。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三大优点。一是品种丰富,发动机配备齐全,选择面宽。包括了6米(16-19座中客)、7米(19-29座中客)和7.5米(23-31座),拥有丰田、玉柴、依维柯、日本五十铃、大柴五种发动机可供选装;二是性价比高。

  目前市场售价仅为18万至25万,整车采用半承载式车身和宝钢钢板材,整车外观造型、内饰接近四川丰田,底盘采用日本五十铃专用底盘技术,强度、抗腐蚀能力,安全性、舒适性超越同类产品;三是轴距更长、转弯半径更小,电路系统具有防水、防漏电、防火等特点。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