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连获三订单 全承载品质满足个性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4:52  新浪汽车

  秋天,农作物收获的季节,人们都享受着丰收的喜悦。近期安凯客车捷报频传,在收获全承载发明专利和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后,安凯又相继收到了三笔具有特殊意义订单。

  据了解,这三批订单可谓全面开花,采购单位别来自政府、道路运输企业和公交客运企业等不同层面,需求迥异。

安凯客车

  据订购了15台HFF6122KZ-4豪华客车的海关总署物资装备采购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海关总署是安凯公司的老客户,多次对安凯进行参观和考察。早在1998年就购买了安凯豪华客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而这次在政府集中采购招标中,也是对车辆的性能以及生产企业的资质要求都非常严格。通过三轮的招议标,由于安凯客车在北京市场的良好表现,最终决定再次选择安凯的产品。”

  而来自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金洋运输有限公司则是安凯的新客户。经过考察,安凯客车全承载的车身制造技术以及优越的性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而在最终的招标采购中优先选择了安凯的尊贵K03D,实现了安凯客车在揭阳地区的新突破。

  去年年底安凯公交车开始进入浙江市场。继无锡九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月采购安凯50台公交车之后,安凯公交车进入温州公交集团公司。公交公司对车辆选择比较谨慎,温州公交集团先是在安凯公司订购了三台样车投入试用,在试用期间,安凯公交车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得到认可,遂温州公交集团再次订购10台公交车投入运营。

  随着我国近两年公路客运量激增、公交客车的需求加大以及旅游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客车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安凯凭借全承载技术,切入豪华客车市场,经过十五载的发展,安凯客车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工作,目前已经将全承载技术应用到全系列产品上,并于2008年7月23日获得发明专利认证。虽然这三笔订单的数量都不大,但是对安凯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多家不同需求的客户纷纷选购安凯客车,证明安凯客车近年来苦心经营全承载,已经获得客户的认可,安凯客车安全、节能、耐用和舒适的特点被广泛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