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推出环保公共汽车 配置混合动力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14  网上车市

  沃尔沃制造的每一辆汽车都汇集了他们70余年在行车安全领域注入的心血。拥有一台沃尔沃汽车也就意味着您也拥有了沃尔沃给您的安心承诺,然而沃尔沃并没有仅仅将目光放在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沃尔沃也将向绿色环保技术方面扩展。以下是沃尔沃推出的一款混合动力公共汽车。

 混合动力公共汽 

沃尔沃混合动力公共汽车

  这款沃尔沃混合动力公共汽车拥有较低的燃油消耗,因此其碳化合物的排放将降低30%。与同体积的普通汽油版公共汽车相比,该车的氮氧化物以及颗粒物的排放也降低了40%到50%。沃尔沃混合动力公共汽车通过配置I-Sam混合动力系统后,该车既可以以电动马达作为动力来源,也可以用柴油发动机来提供动力,并且两者还可以同时使用。

 沃尔沃混合动力公共汽车内饰 

沃尔沃混合动力公共汽车内饰

  随着沃尔沃的这款混合动力公共汽车的推出,生活在城市中的普通市民也将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并将带动更多的公共汽车生产厂商向这一领域扩展。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