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成功试水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07  新浪汽车

  10月9日,福田欧V客车广东推介会在广州东莞举行,推介会展示了畅销车型BJ6102、BJ6830,高端豪华车型BJ6126、BJ6125,以及混合动力客车。厂家重点推荐其混合动力客车,因为已经有30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车型在广州这个交通龙头城市已经试运营9个月,该车采用领先世界的美国伊顿动力系统,康明斯柴油机和电动机精心匹配,制动能量回收,储存为电能,配套轻质电池无污染寿命长,3年免维护,使用期内无需更换,确保了车辆的长时间运营;整车采用直接并联方式,结构紧凑,重量轻;0~50km/h加速时间仅22.5秒,与同类车辆相比加速时间可缩短20%;中国城市工况百公里燃油消耗量28.3L,节油率≥25%,不仅如此污染排放的在欧Ⅲ基础上减少30%以上,达到欧Ⅳ同等水平。

  此外,经过测量,该车行驶速度在50km/h的情况下时,车内噪音在70dB以下,确保了乘客乘车的舒适。

  (记者王灿彬)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