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性价比最高的SUV车-江淮瑞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5:50  新浪汽车

  超大的空间 人性化的配置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

  瑞鹰宽大的车身营造出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它的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对雨伞、雨鞋、饮料、茶杯、烟灰、眼镜们也关怀备至。内饰配置比较齐全,坐在车里你会忘记这只是一辆十多万元的SUV,宽大的座椅乘坐非常舒适,后排座椅可灵活组合出多种不同的载物形式,对于家用出游非常实用。瑞鹰的内饰以浅色调为主,中控台实用性较好,功能键布置简洁实用,它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一定优势,1 6英寸铝合金轮辋、ABS+EBD、智能遥控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一应俱全。

  不过仔细观察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的做工,你还会发现这个价位车型做工不细的通病。但是说实在的,13.9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体形如此庞大的SUV车型来说,确实已经不能再苛求太多的奢华配置,它身上已经配备了不少人性化的配置。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

  实用的动力系统

  江淮汽车最受人认可的就是其动力系统的先进技术,作为自主品牌,最为关键的也就是在品质上占先锋,无论是瑞鹰还是瑞风,动力系统均是江淮自主精心研制的先进动力系统。

  瑞鹰采用的4GA1发动机正是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 N.M。加速行驶中,瑞鹰的档位清晰,与离合器配合较好,改变了这个国产车型存在的普遍问题。它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后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的独立悬架,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7mm,有效提高车辆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

  评价

  瑞鹰作为江淮汽车的第一款SUV,开启了“中国第一款越野型轿车”的新理念,其性价比堪称是“物美价廉”。虽然跟发展成熟的国际知名品牌相比,国产的瑞鹰细致做工还存在一定差距,但是仅仅不到14万的价格能拥有如此性能,已经可令爱好出行的消费者心动不已。此外瑞鹰越野的通过性能还是相当值得赞赏的,闲情逸致时野外采风踏青瑞鹰也不会令你失望。自主品牌的未来让我们十分期待。

  竞争车型

  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设计上融合了轿车、MPV和SUV等不同车型的特点,采用了排量2.4升的三菱发动机,多点电喷,达到欧Ⅲ标准,最高时速不低于160公里。配有真皮电动可调座椅、自动空调、高亮度VFD显示屏等装置,还可选装安全气囊、ABS、DVD、智能化全自动天窗等设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