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将下月全国上市 中国龙跑车年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51  成都商报

  19日,是成都国际车展媒体日,也是总评榜揭榜之日,当天众多车企高层飞赴成都,见证两大车市盛会。

  本报联合每日经济新闻、汽车时尚报、CDTV-2、成都全搜索等多家媒体举行的“2008中国汽车西进战略”高端访谈在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假日酒店进行。20位车界巨头在现场接受了本报联合报道组的专访,谈车市现状、说西进战略,每一位大腕都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本田中国讴歌事业部部长清水宝匡,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松井秀司、东风标致汽车副总经理唐腾、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杨嵩、劳斯莱斯中华区总经理郑津兰、长安福特公关总监姚雨等企业高层分别接受了联合报道组的专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等人甚至是刚下飞机,连行李都来不及放就第一时间赶来了。

  “私家车第三城”成都当之无愧是西部地区车市的领头羊,对西部车市的强力辐射能力被每一个车企看好,近年来纷纷加强了对西部市场的开发,有的企业还制定了西部投资计划。华晨、一汽大众、吉利更是落户四川,成为车企西进的带头人。举行此次高端论坛的意义,主要是为了了解各家车企对西部市场,特别是四川和成都市场的看法,打探他们的下一步计划。

  大腕们都有一致意见:西部市场很重要,成都是重中之重,而今年的车市虽然增速放缓,但是大势趋好。

  本报联合的几家媒体将纷纷开设专题,用报纸、杂志、电视、网络等不同的表现形式来展现本次高端论坛的精彩内容。今天本报推出专题报道“西进峰会”,精选部分嘉宾观点,让我们看看他们眼中的四川车市,听听他们的西进战略。 本报记者 王飞

  吉利集团副总裁 王自亮:

  吉利欲打造成都汽车超市

吉利熊猫

  在此次车展上,吉利可谓浓墨登场,不仅隆重推出了其战略转型后的首款两厢轿车吉利金鹰,被外国媒体盛赞为“成功破解汽车安全技术的‘哥德巴赫猜想’”的BMBS系统也正式上市。

  就吉利BMBS技术,王自亮感慨地说,当年安全带的发明挽救了无数汽车驾、乘者的生命,他希望吉利的BMBS系统也能和安全带一样造福人类,在世界汽车安全技术发展的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页。对驾驶员来说,最恐怖的事情莫过于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中文全称为“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的BMBS技术,是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在汽车高速行驶中如发生爆胎,它将立即通过智能监测及控制系统令汽车在爆胎后及时制动,使车轮不会出现滑移、偏航,彻底化解爆胎风险。在全球关于解决爆胎的安全技术中,BMBS系统目前处在领先地位。

  整个专访中,王自亮不仅进一步确认了吉利熊猫计划于下月全国上市及中国龙跑车年内推出的消息外,还透露从明年开始一直到2015年,吉利每年将有四款以上的产品推出,车型涵盖SUV、MPV,他雄心勃勃地表示吉利“还要向中高档车竞逐”。

  王自亮还透露,吉利将尝试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很可能会在成都搞一个汽车超市”。汽车超市实行股份制,吉利以第三方的形式投资建设,超市内不仅卖吉利的产品,还允许别的品牌进入,与吉利同台竞技。设计中的汽车超市功能丰富且强大,拥有生活区、维修区等,“这个超市可能将来会成为吉利的一个新的销售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