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知灼见 20车界巨头成都车展畅谈“西进” (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51  成都商报

  但东风标致仍然长期看好中国市场,今年车市不好,明年也有可能更不好,但我们放眼5年或10年,中国车市的需求量还是非常惊人的。

  10月份207将要上市,更多新的产品将会在09年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建成之后,在标志雪铁龙的三号平台生产,东风标致将把407、607这样的轿车,在未来甚至还将把SUV和敞篷车型引入。(张国鸿)

  宾利中国品牌及市场推广经理黎淑明:

  成都市场潜力非常大

  英国豪华车品牌宾利汽车携旗下四款名车:雅致RL,欧陆飞驰,欧陆GTC以及欧陆GT Speed勒芒冠军纪念版的齐集亮相,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首次登陆蓉城的欧陆GT Speed勒芒冠军纪念版。这款车型在中国地区只限量发售六台,最后一台已“车落蓉城”。

  相对一向低调的宾利,在成都市场已取得40台销量,黎淑明表示,“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00台,成都消费能力比较强,并且这几年成都豪车市场发展速度特别快。”

  宾利此次来到成都车展,推出宾利欧陆GT SPEED勒芒冠军版,“这在全中国只有6部,而它来到成都已经是最后一部了,这款车是纪念我们宾利参与勒芒赛事的纪念。刚好一周年的时候,这款车在成都也卖掉了。”黎淑明说,“宾利对于成都市场非常有信心的,这也是宾利全力参加成都车展的重要原因之一。”(于婷)

  MG名爵总经理助理高允航:

  各种政策向四川倾斜

  “公司最重要的产品MG7自动挡的全国上市发布放在了这个车展上。”MG名爵总经理助理高允航称,成都车展的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了西南地区。

  当然,MG名爵在四川市场上的表现也非常突出,特别是MG3SW已成为市场上仅有的需要排队等待的经济型车,目前成都经销商手中的订单都已排到了11月份。说到这些,

  高允航有些自豪,他说,上南合作后,目前他们已完全融入到了上汽体系里,一款7系手动挡打天下的局面很快便被打破。

  成都的车市是走在全国前面的,这是因为这里的消费者接受新事物的速度非常快,常常引领消费潮流。对于成都消费者排队等车的情况,他表示,为了确保产品质量,MG3系的车型在上市之初的确产能有限,但目前正在稳步提升,相信在一到两个月内,便有望解决提车难的局面。目前,公司已对成都这样的重点市场进行了政策倾斜。

  19日,MG7自动挡在成都车展发布,售价17.48万~20.28万元,MG名爵开始全面发力。(张国鸿)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怀君:

  四川占了西南半壁江山

  四川是奇瑞最早的市场,1999年,奇瑞风云就在成都开售,当时还只能挂“皖B”牌照。奇瑞的第一批商品车就是卖到了四川,所以奇瑞对四川市场一直有深厚的感情。而且,直到今天,四川依然是奇瑞的重要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