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貌美神秘年轻女子买走绝版宾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9:28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昨(20)日,第1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车盛宴,到奇瑞(参数配置)、江淮、吉利等自主品牌的创新研发,本届车展处处散发着奇光异彩。全球剩下的最后一辆宾利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GTC在这天也寻到了他的主人,一位貌美的神秘年轻女子。

  成都神秘女子买走绝版宾利

  在宾利展厅,下午4点以前,一款车一直没有揭开真面目,覆盖在车身上的天鹅绒幕布更让人感受到这款车的神秘气质。4点整,在众人的期待中,这款神秘靓车揭开了面纱——世界上仅6辆的欧陆GTC勒芒冠军,目前这款是仅剩一款还有主人的。“这是世界上仅剩的惟一一辆欧陆GTC勒芒冠军,即将被人买走,马上就要进行较车仪式。”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车在全世界仅有6辆,其余5辆早已售出。几个月前,一位成都老板在宾利位于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展厅里看中了这款车,因为是绝版,她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现场的交车仪式上,覆盖在车身上的帷幕揭开,紫色的欧陆GTC展现在等待已旧的车迷眼前,一位身着白衣、戴着墨镜的年轻女子从宾利公司领导手中接过了这辆车的钥匙。看台下,众多车迷啧啧称奇,个个都希望成为拥有这辆车的幸运儿。

  而这位神秘女子的身份,除了参展商,现场观众无从知晓。

  豪车云集看花车迷眼

  记者发现,外资品牌集团参展继续成为今年成都车展的一大亮点。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2号场馆中展出的一系列世界顶级名车。宾利全黑布置的展台与它的4辆展车一样,散发着高贵神秘的气息,而那款主打欧陆“Gt-speed”价格更是在400万元之上。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也不甘示弱,派出数辆超豪华的车型,与宾利同场竞技。其中,玛莎拉蒂新推出的GT跑车更是首次在成都市场亮相。整个车展中,最贵的老爷车当属劳斯莱斯·幽灵,全球仅生产了491辆,现存的更是屈指可数。“这辆绿色劳斯莱斯·幽灵出厂于1939年,随后就停产了,它已经成为收藏家珍爱的老爷车之一。”“太漂亮了,简直让人目不暇接,能亲眼看到这些名车,这一趟来得值!”名车的魅力永不减退,市民们在叹为观止的同时,更是在车前摆好POSE,拍照留念。 记者周晶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