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亚太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亚太亮相(图)

  9月10日,布嘉迪与奢侈品品牌爱马仕共同推出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首次亮相亚太地区,并于宾利汽车上海展厅展出。

  布嘉迪威航16.4(Bugatti Veyron 16.4)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拥有让人激情澎湃的配置: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牛顿米/2200转、16气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最强的动力规格及技术创新,将加速表现推到极致:时速0-100公里仅2.5秒、时速0-200公里7.3秒、时速0-300公里16.7秒。与此同时,更令人凝神屏息的是,运用了航空科技的布嘉迪威航16.4制动速度比加速速度更快:时速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

  爱马仕的设计师加布里埃尔·佩兹尼为布嘉迪威航16.4重新诠释了双色车身设计,引擎盖的颜色一直延伸到驾驶室的内侧,然后在尾翼的水平高度上重现。车内表面、座位、仪表板以及后备箱均铺设了小牛皮,并且车内配有爱马仕的工匠们手工制作完成的储物箱。

  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售价为155万欧元(不含税),共有六种颜色搭配。

  (黄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