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6款主力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34  成都商报

  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车型登场,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RIO锐欧、远舰和嘉华6款主力车型集体亮相,展示车型包括中级车、紧凑型三厢车、紧凑型两厢车和小型轿车、SUV、MPV多种车型。而今年创下出色销售成绩“都市拓界车”狮跑领衔主演。

  本次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展出了加装精品件的狮跑2.7L版,并特别安排多场绚丽的时装表演,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以豪华阵容参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扩大自身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狮跑拓界之旅也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自8月报名以来,已经吸引了近5万名消费者参与。今年1-7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50%的惊人速度,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继续保持同比增长43%的强劲走势。在车市总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它的逆市高速增长令人瞩目。

  展示车型:

  狮跑  狮跑是一款都市型SUV。今年4月1日,狮跑推出2.7旗舰版,搭载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新增真皮方向盘、侧安全气帘以及电动折叠外视镜、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器等高端配置。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是两厢乘用车,强调动感和实用,该车装备CVVT发动机,满足高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需求。而且其操控性能和人性化配置也十分让人满意。

  新赛拉图 新赛拉图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车身加长至4500mm,外观设计更加饱满、精致;全新设计的时尚中控台,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完善。

  RIO锐欧 RIO锐欧装备1.4 LDOHC和1.6 L CVVT发动机,领先同级别车型。它还具有出色的操控性能,“5年/10万公里”的超长动力系统保修,令人动心。

  远舰 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档车市的首款作品,采用2.0 DOHC发动机,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

  嘉华 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坚持“奢侈配置配件、合理价位”,各种便利性设施多达60余项,充分体现出其人性化设计思想。(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