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备ESP系统 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57  成都商报

  9月19日,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强大阵容参展,除了展示明锐全系列车型外,还首次展示了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车型。该款新车型配备5档手动变速器和车身稳定系统ESP,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8.8秒,90km/h等速油耗低至百公里6.1升,在动力、安全以及环保方面的出色亮点成为车展现场的耀眼明星。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施锐德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历史性地以51金的骄人战绩荣登金牌榜首位,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兴奋不已。作为一直积极支持和参与奥运会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成都车展首度亮相这款全新车型,并将它命名为夺金纪念版,就是要表达对中国运动员出色成绩的祝贺,并与奥运健儿与消费者共享中国代表团勇夺51金的辉煌荣耀和喜悦。

  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参与一直不遗余力,旗下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在奥运大舞台上也大显风采。奥运期间,无论是在长安街、四环路、比赛场馆的周边地区,还是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奥运会电视转播的背后,人们都能够清晰看到绘有奥运五彩标志的斯柯达明锐车队,它典雅的身影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BOB新闻采访用车以及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事用车,一系列的荣誉和历程把斯柯达对奥运的支持留在很多人的心中。

  其实斯柯达明锐与奥运的故事还有很多。早在上市后不久,明锐就作为“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活跃在赛场内外。进入“奥运年”,明锐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护航“圣火”点燃祖国大好河山的奥运激情。明锐出色的环保性能,先进的科技装备,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也处处彰显着“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主题精神。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表示,斯柯达在本次成都车展还特别展示了明锐奥运会官方用车、明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以及为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事用车,堪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支持奥运的回顾展。(钟昆 于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