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上演“夺金行动”:明锐送“夺金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北京奥运会在亿万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中国奥运代表团以51枚金牌的骄人战绩,历史性地登上奥运金牌榜首位。在奥运夺金英雄们完美谢幕不久,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官方用车并为BOB提供明锐新闻采访车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借奥运之势推出“ 夺金行动”,并放送明锐“ 夺金大礼包” ,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金牌荣耀,正式打响斯柯达后奥运营销的销售第一枪。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步入“ 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摩拳擦掌。上海大众斯柯达巧借奥运之势率先一步开启了黄金时节的促销活动,其方式新颖别致。在上海大众斯柯达“ 夺金行动”期间购买斯柯达明锐的车主,不仅将获得一枚极具纪念意义的金牌及获奖证书,车主们还将获得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倾情赠送的“ 夺金大礼包” 一份。

  对此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亿万中国人骄傲兴奋不已,而中国奥运代表团51枚金牌的佳绩更把国人的这种情绪推向顶峰,斯柯达推出这样一个‘ 夺金行动’ ,就是希望与更多消费者共享奥运夺金的荣耀。”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一直不遗余力,一系列宣传与活动已经成功地将奥运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品牌当中。业内专家表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此次“ 夺金行动”与奥运紧紧相连,不仅充分发挥了奥运的余热,进一步突显了斯柯达的奥运优势,也是一项颇具纪念意义的促销活动,将推动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斯柯达明锐采用了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这些配置和生产工艺所带来的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匹配、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使斯柯达明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名片”和国内A级车市场的“金牌”车型。能够让消费者拥有这款“金牌”车型,也是斯柯达此次“夺金行动”的另一层用意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