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跑车市场前途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6:28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蔡公明先生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蔡公明先生

时间:2008年9月19日
地点:第十一届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专访对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  蔡公明先生
采访人:新浪汽车赵京

  新浪:梅赛德斯-奔驰每次车展的展台设计都非常有特点,在北京车展和其他城市的车展展台都非常大,请问本次成都车展的展台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蔡公明:今年我们把成都车展定位为B级车展,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以厂家名义参加成都车展,展台规模很大,面积达到了1000平米。另外,我们带来了很多新车型,其中有两款车新一代SLK 200 K和新一代SL 350在成都车展上全国上市。展台上不只有产品区域,还有企业社会责任展示区域。梅赛德斯-奔驰近几年在公益事业方面、社会责任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当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发起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以及与国家大剧院、中国网球协会的合作等。大家从规模上、产品上都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对西南市场的重视。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