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秋季呵护”大型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43  新浪汽车

  据悉,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秋季呵护”大型服务活动于9月15日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历时16天,截止到9月30日。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活动是国内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全程用车系统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和业界的纷纷效仿。此次“秋季呵护”活动主要针对车主“中秋节”和“国庆节”长假出行的需要,设置了32项免费专业检测,并有多项消费满额送和超值服务的惊喜。

  随着“中秋”及“十一黄金周”的临近,驾车出行或出游成为许多车主的过节首选方式。为了确保车主们安心出游,快乐过节,一汽马自达此次“秋季呵护”特推出了针对四液、底盘和行驶系统方面的共计32项免费专业安全检测,项目之全不亚于一次正规的专业保养。检测结束还将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专业的检测报告,如果出现隐患和异常还将由资深的维修技师进行深入检查以保证消除隐患,确保车主能够安心用车。

  活动期间,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消费满额意外惊喜活动以及预约有礼活动。凡是符合消费额度条件的车主,都能获赠Mazda6或Mazda3纯正脚垫一套。活动期间,车主在销售服务店购买多功能GPS导航器,就能获赠价值680元的银包一个。对于预约成功或者免检之后付费维修的车主,还将获赠精美礼品。

  此外,此次活动期间还一如既往地推出了超值项目。只要行驶里程超出10万公里的车主参加任何一项活动内容,即可获得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的动平衡及四轮定位免费酬宾卡一张,凭卡可在3个月内到领卡的销售服务店免费享受一次动平衡及四轮定位。

  正是凭借良好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今年1-6月份马自达销量达到了3463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成为B级车市场中的最大赢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