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成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57  信息时报

奔驰C级
奔驰C级轿车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大幕刚刚落下,另一场世界顶级赛事——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北京光彩网球中心拉开。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为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据了解,从2007年起,北京奔驰连续两年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中网赛场上。而豪华优雅的E级轿车,今年将以“中网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加入这场顶级赛事。

  据了解,此次赛事众星云集,包括8名世界排行前10位的男女选手将亮相中网。而20辆国产C级和E级轿车将在赛场内外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北京汽车控股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奔驰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今年会继续向组委会提供北京奔驰生产的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同时也会在赛会期间展示北京奔驰今年刚刚上市的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