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开赛 奔驰挥舞“运动”球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9:07  新浪汽车

中网开战

  新浪汽车讯(2004年9月12日 北京)日前,首个以中国命名的国际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在新建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正式开打,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再次燃起了国人的网球运动热情。

亚洲头号选手斯里查潘积极备战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冲金夺银的精彩画面至今历历在目,特别是网球女双选手李婷,孙甜甜历史性夺得首枚奥运网球金牌的情景,更瞬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奥运网球热情也就此点燃。

  此次中网赛事分为ATP巡回赛、WTA巡回赛、ATP挑战赛、ITF挑战赛和国际青少年比赛五个部分,中央电视台将对其进行超过150小时的转播。毫无疑问第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不论从赛事规模,还是受关注程度,都堪称与四大满贯网球赛事相媲美。

  此外,这次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参赛阵容上也可谓众星云集。男选手中有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莫亚和费雷罗以及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星纳尔班迪安和舒特勒等。女球员中则包括 十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今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以及排名前10位的库兹涅佐娃等。然而众多球星光芒却难以遮掩另一位明星的魅力,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

  作为全球第一豪华汽车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这次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签定了重要的长期合作协议,赞助中网的所有赛事,并为赛事提供官方用车。对此,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先生说,“梅赛德斯奔驰的赞助有助于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全球范围的造势。梅赛德斯奔驰一个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高质量和生产高技术含量的汽车。这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就像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高水准的汽车一样,组织者希望中国网球公开赛能够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高质量的网球赛事”。

  事实上,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有着赞助国际顶级网球赛事的优良传统。1996年,奔驰与ATP签署合作协议,在过去的9年中,梅赛德斯-奔驰出现在各大ATP巡回赛上,其运动魅力渐渐深入人心,而网球运动也得益于这样的合作关系,成为世界上最吸引人的体育运动之一。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逐渐成为网球场上不可或缺的角色,而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致力于对其他运动赛事的关注,以期寻找不同运动赛事和奔驰品牌的更多切合点。网球运动的时尚,DTM和F1的极速激情,高尔夫的高贵典雅无不体现了奔驰品牌形象的多元化。

  不论如何,奔驰身上所体现出的运动精神越来越清晰,不论是品牌层面,还是产品层面,我们现在看到的梅赛德斯-奔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奔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