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拒绝浮华--试驾北京奔驰C2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03   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
北京奔驰C230

  继3月推出的C2又添一新丁,给喜爱开奔驰的人增加一个选择。

  虽然在车身线条和尺寸上与先前的C200K别无二致,然而作为一部“时尚型”的C级,走到哪儿都会引来众人瞩目:看!“新款”奔驰!确实,简约而富于张力的车头设计,充满力度的散热隔栅,配上中间巨大的三叉星标,颇有点SL的味道,新轮毂更简洁也更时尚,和车头遥相呼应,尾部锃亮的双出排气管,于内敛中暗藏着运动气息。可以说,新C级车一改以往奔驰在国人心目中过于老成的印象,迎合了更多年轻人的口味,奔驰的消费群体正向着年轻化发展,“与时俱进”也使得这个百年品牌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内部空间一般,前排舒适性不错
内部空间一般,前排舒适性不错

  车内的设计也充满着科技和时尚的气息,功能丰富而实用,标准的C级内饰,颜色上与其它两款略有区别。空间上并无太多奢侈,如果前后都有身高1米8以上的人就座,纵向空间上就略显紧凑。座椅软硬适度,承托充足,继承了奔驰注重乘坐舒适性的传统。

自动天窗必不可少
自动天窗必不可少

  什么?没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没有通风座椅、没有可视倒车辅助和后排娱乐系统?人们似乎总对它抱有许多的期待,因为它是奔驰,它就“应该”有更多的豪华配置;对于初次接触奔驰的人来说显然有些失望,然而当你和它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就能体会到,“豪华”不仅是停留在配置单上的那些肤浅表象,精工细作、均衡的驾驶表现,以德国人的造车理念,在你驾驶这辆车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一种亲和与周到。所有的操作界面简单明了、触手可及,常用的车辆信息显示在速度表中央,可以用方向盘上的按键迅速切换;虽然4581毫米的长度、1770毫米的车宽,和2760毫米的轴距其实已不会对驾驶者造成什么压力,然而在拥挤的街道上,仍有泊车雷达随时为你提供保障,并以LED灯在中控台上方提示障碍物的距离;自动折叠的后视镜、自动开启的灯光……也都照顾得比较周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