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和宝马新5系明年国产 将会加长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23:27  北京晨报

奔驰E280外观图片

奔驰E280外观图片(参数配置 图库)

宝马新5系Li(图)

华晨宝马新5系Li 外观图片

  晨报讯(记者 沈欣)国产奔驰宝马的主力车型,新的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新5系都有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引进,作为与国产奥迪相抗衡的新产品,这两款车预计都将采用加长版的方式在中国生产。

  据北京奔驰透露,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3月全球发布。目前国产奔驰E级轿车是于2002年推出的奔驰第四代车型,底盘编号W211。按照奔驰7年左右的车型换代规律,底盘编号为W212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于明年推出也在情理之中。通过奔驰全新C级车去年3月全球首发与今年3月正式在国内投产的规律可看出,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也进入了国产倒计时。

  此外,国产宝马的换代产品也将锁定在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据了解,在新款7系亮相后,宝马已开始为新5系在全球的投产作好了准备。国产换代的宝马5系将在明年试生产,并将于2010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及4.4升的混合动力V8引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