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升级 标致207CC对比标致206C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25  万车网

  标致207CC刚刚在国内上市,已经成为车迷的关注的焦点。标致是法国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以狮子为标志,标致汽车设计一向独特,向世界展示独有的法兰西浪漫,最具风情的当属敞篷车。我们最为熟悉的标致敞篷车可能是标致206CC,因为它是当时国内唯一一款硬变顶敞篷车。206车系是标致重要的小型车车系,当时206CC也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小型硬变顶敞篷车之一,而且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变顶有复杂的折叠,同样把外观和功能完美的结合起来。206CC上市已经有几年了,这时候推出206CC的换代车型207CC也是众望所归。新的207CC外观更具时代感,内饰也更加豪华,当然这次升级换代决不是面子工程。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标致207CC的前脸变化最大,最明显的当属狮子大标,被安装在引擎盖上,用亮条装饰。大灯比206CC更加修长,雾灯的位置变化不大,但被装在新款的大嘴的两边,犹如人的酒窝。207CC的大嘴前脸和新款307差不多,是标致的新标准。

标致206cc
标致206cc

  标致207CC的车身侧面最明显的防擦条下部的变化,在造型上引用了侧置进气口的设计元素,让车身显得更加动感。207CC尾部取消了行李架的设计,而且尾箱盖也变成了平滑的,而不是206CC有多个突起的“脊梁”。207CC的尾灯也变得更修长,与前大灯前后呼应。206CC尾部正中的刹车灯没有出现在新的207CC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