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升级 标致207CC对比标致206CC(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25  万车网

207CC,25秒完成变身

207CC,25秒完成变身

  变顶敞篷依然是标致207CC的特色,但是在变顶的结合处设计了不同色的装饰条。车顶在电动马达的控制下,25秒就可以完成敞篷或者是关闭的动作。

  内饰的设计略微改变了风格,仪表台的变化比较明显,座椅变化不大。207CC取消了副驾驶气囊处储物盒,中控台被分成了两块,采用方形设计,由镀铬亮条装饰。空调出风口也改成了方形的设计。方向盘没有明显的改变。

  动力升级 装备1.6T引擎

强大的1.6T引擎,使207CC变成名副其实的运动车
强大的1.6T引擎,使207CC变成名副其实的运动车

  标致207CC的动力升级是它最大亮点,这也使它的升级超越了面子工程。上一代206CC的发动机有很多款,在国内只有一款1.6L的直列四缸引擎,新的207CC在国外有三个不同的发动机版本,分别是1.6L 16v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88千瓦(120匹);1.6L 16v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千瓦(150匹);1.6L 16v柴油引擎,功率大约80千瓦(110匹)。目前国内只引进汽油增压引擎,虽说有点单一,但是动力性较206CC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款发动机是PSA集团和宝马共同研发而成,装有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是标致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

  207CC选用了颇具人气的5速手动变速箱,极大的提高了驾驶乐趣。把207CC从一个休闲车变成了十足的运动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