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升级 标致207CC对比标致206CC(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25  万车网

  安全装置 五脏俱全

  敞篷车的安全性一直很受重视。207CC在敞篷状态下毕竟没有了车顶的保护,敞篷车在翻车之后对乘客和驾驶员的保护就变得十分困难。207CC的后防滚架是重要的保护机构之一,车身上装有角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一旦发生翻滚事故,可以在25毫秒之内将防滚架升高200mm,有效增加生存空间。另外,207CC还装备了高强度了座椅,并加强了A柱,B柱,车门也安装了加强管。别看207CC车小,安全系统一点没有缩水。

  207CC两版本上市 价格诱人    

  207CC有两个版本在国内上市,售价并没有比上一代206CC贵多少。207CC GT150时尚版25.5万元;207CC GT150精英版29.5万元,并且两款车都可选装套件。以不到30万的价格买一款1.6T的敞篷跑车,而且不怕下雨,是不是动心了?

207CC的尺寸数据
207CC的尺寸数据
看透207CC的尾箱空间
看透207CC的尾箱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