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北京开卖 共计两款车型六种颜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55  新浪汽车

207CC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207CC敞篷跑车

  9月8日 据北京进口标致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款207CC GT 150 车型的全系颜色的实车均已到店,如日落红、尼斯黄、水晶银、珠光黑、景泰蓝、帕提农白六款时尚靓丽的颜色,并且随时可以享受试乘试驾。

  在配置方面,精英型比时尚型增加了带限速器的定速巡航、随风香送 (可更换香型)、Wind stop车内防乱流挡风板、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外后视镜、JBL 10喇叭高保真音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

  207CC GT 150搭载了创新的1.6升 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对于现今只涨不跌的油价来说,此项技术确实对同级别跑车形成了威胁。

  售后方面,207CC GT 150依然坚持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