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敞篷跑车9月6日上市 预定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07  新浪汽车

207CC外观图片

  记者获悉,标致旗下知名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将于9月初在国内上市。此前,关于标致207CC在中国上市的种种信息在各大媒体及论坛的报道中就没有停止过,很大程度上已经让热情的车迷朋友饱含期盼。最新消息显示,日前,全国各进口标致经销店已在其区域范围内启动了标致207CC的预订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标致207CC上市售价区间在26万-30万元,首先推出的是一款更加强调驾驶操控乐趣的手动挡车型,拥有两种配置版本。在动力配备方面,会采用P.S.A与BMW合作研发的1.6升高效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 马力,而最大扭矩输出也可达240Nm,同时结合双涡流技术增压等多项创新技术的应用,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操控质感及驾驶乐趣的将得到全面提升。另外,针对硬顶敞篷进行的车架钢化补强使得这款车将拥有标致产品擅长和引以为豪的极致操控性能和机动灵便性,这其实也是目前标致作为欧洲主流硬顶敞篷轿跑车制造商结合用户操作习惯和偏好特别设计的,同时也反映出时尚先锋人士追求和崇尚极致驾控感的潮流趋势。

  通过从进口标致经销店等渠道得到的消息,笔者分析发现:此次标致207CC定义在低于30万这一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在与同级竞争对手的争夺中已经占得市场先机;这款硬顶敞篷轿跑车融入了标致硬顶敞篷车一贯的鲜明动感设计风格,强调操控质感、充满驾驶乐趣,科技配置及动力配置也显得更加突出。同时,这款“内外兼修”的硬顶敞篷跑车如果以这样的姿态走入中国市场,必将对当前中国的同级车型产生较大冲击和竞争压力,从而拥有指向更加鲜明的市场竞争力和号召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