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2010年将推四缸新车 与萨博9-3同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有关海外消息称,凯迪拉克公司将在美国推出一款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小排量轿车,预计这款后轮驱动轿车将作为2011年的车型在2010年底上市。目前凯迪拉克厂方还在考虑是否增加V-6发动机版本。

  凯迪拉克公司总经理Jim Taylor在加州Pebble Beach参加某新闻活动时向媒体透露,对于是否仅推出四缸发动机,公司内部曾有很大争议。考虑到提高燃油经济的大环境和油价的不断上涨,厂方会慢慢转变曾经对四缸发动机的抵触态度,而将于2011年开始实施的联邦燃油经济新标准也是凯迪拉克考虑生产四缸发动机的因素之一。

凯迪拉克BLS

凯迪拉克BLS

  凯迪拉克在欧洲生产的BLS是一款小排量的前端驱动轿车和客货两用车,与萨博(Saab)9-3共用一个平台,由于凯迪拉克BLS的销售情况一直不理想,厂方可能将这款即将在美发售的新车命名为BLS,且搭载一个四缸的柴油或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BLS尾部

凯迪拉克BLS尾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