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DTS、BLS证实缺席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1:4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DTS、BLS证实缺席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BLS和DTS作为凯迪拉克在2008抢占国内市场的战略产品,自去年有消息称要引进中国以来就倍受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入门级豪华车BLS更是被业内人士看作是凯迪拉克今年用来攻击竞争对手宝马1系的利器。但近日有消息称,这两款战略车型都将缺席出席此次北京车展。

  对于这一消息,有业内人士评论:这可能意味着这两款车暂时不会被引入市场。

  看消息面 官方否认BLS/DTS引进中国

  前日有媒体不断爆出这两款车即将引入中国的消息。但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全球产品总监John F.Howell在此前采访中,明确表示BLS近阶段内不会引入中国市场。在谈及DTS的时候,他更表示可能会有一款更高性能的车型代替DTS。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也曾透露: CTS和BLS两个车子尺寸太接近,BLS能够带给通用的惟一好处是它有四缸发动机。但从品牌角度考虑,打造一个品牌的时候,我们的优先级应该是放在高端。”

  看产品面 BLS与CTS冲突

  据了解,BLS在通用全球的产品中,属于目前级别最低的车型。该车原为欧洲市场专门设计,采用四缸发动机等,发动机前置前驱,在欧洲它的竞争对手锁定的是宝马3系(这也是为什么常有评论称CTS其实要高于宝马3系一个级别)。不像国内消费者想象的作为应对宝马1系的主力车型而存在。

  一旦上海通用引进BLS,其虽然更完善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却有可能大乱凯迪拉克在国内的价格体系。作为入门级豪华车的BLS的定价应该在30-35万之间,而这一价格将会与低端CTS相冲突。单从产品性能上讲,BLS的四缸发动机、前置前驱等配置都无法与CTS前置后驱、6缸发动机的技术相媲美。

  凯迪拉克车展重心聚焦CTS

  笔者看来,目前凯迪拉克的主要工作重心还将集中在全新上市的08款CTS上,由于08款CTS刚刚上市,刘翔主演的新车刚刚预热启动。摆在凯迪拉克眼前最重要的推广项目必然是如何利用车展资源帮助08款CTS这样一款名震海外的“50年来最好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上绽放光彩。如果此时BLS和DTS参展,势必会分散媒体对全新08款CTS的报导力度和曝光度。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