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BLS旅行车世界首发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0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

  凯迪拉克历史上的第一款旅行车

  可选配新款2.0升的生物乙醇燃料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 147千瓦

  新款双阶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80马力/ 132千瓦

  StabiliTrak成为标准内饰

  2008款卡迪拉克BLS家庭版标配有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一款全新的旅行版,在发动机配置方面又多了一款新生物乙醇发动机和一款功率强大的涡轮增压柴油机。这些举动表明凯迪拉克正在寻求在的欧洲市场的持续增长点。

  新款BLS轿车和旅行车新配备了两款直接喷射,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且均带有免维护柴油机微粒过滤器。新款发动机能给顾客提供期望的动力性能。最新版是一款功率132千瓦( 180马力)的涡轮增压式柴油机,与之搭配的是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柴油机适用于所有BLS车型,新款BLS在今年12月份开始上市销售。双阶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扭矩400 Nm,让BLS的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7秒。

  新款BLS旅行车及轿车也将是首款凯迪拉克在欧洲车型可选配排放低,生物乙醇发动机。新款BLS .0 Flexpowe旅行版载11月份开始销售,而轿车版则从12月份分开始。像三款增压汽油机和两款增压柴油机一样, 功率为147千瓦( 200马力) Flexpower发动机提供动力性能满足顾客的期望,同时能够使用E85燃料代替传统的汽油。

  外观:富有表现力的多功能旅行车

  作为凯迪拉克104年的历史中的第一款旅行车——BLS的旅行车,对凯迪拉克的品牌来说标志着一个新的里程碑。新款BLS 清晰,清脆、轮廓定义明确,带有凯迪拉克的设计特点,通过侧窗玻璃的造型设计,更加强了BLS的楔型效果,让新款BLS在中型旅行车市场更富吸引力。

  凯迪拉克总经理吉姆泰勒说, “BLS的旅行车对于凯迪拉克系列来说是呼之欲出,新款BLS旅行车结合了多功能性和性能,优秀平顺性和操纵性于一身,我们认为在许多欧洲市场,而消费者对多功能和性能的需求在增加”。

  从前保险杠和凯迪拉克V型镀铬格栅标志,到车牌处带有LED的垂直尾灯到后保险杠,凯迪拉克BLS旅行车长4716毫米,而BLS轿车为4680毫米,BLS宽2038毫米(包括后视镜)高1543毫米(包括车顶栏杆和车顶天线),凯迪拉克BLS旅行车结合了紧凑型运动跑车造型,同时兼具高度的灵活性和多功能。

  BLS轿车和旅行车还具有钻石般的前大灯,雾灯集成到与车身一样颜色的保险杠里面,在格栅下面是宽阔的进气通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