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BLS旅行车世界首发法兰克福车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0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
 

                         凯迪拉克新款BLS旅行车内饰

  内时豪华大气 配有当代最先进的信息系统

  卡迪拉克BLS旅行车内部有着足够的空间,以支持各种各样的豪华和休闲之用。即使后排座位处于使用状态,行李箱有419升的空间,另外在地板以下还有12升的空间可用。如果后排座位折叠起来,可用腾出1285升弹性货物空间。

  旅行车配有银色顶轨(仅限旅行车), b柱后方的深色玻璃,尾门配有铬盘,一个储藏盖,货物网袋,铬色货物挂钩。

  BLS轿车和旅行车内部配备了三轮辐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在其中央安装着模拟时钟。中央仪表盘带有白色数字键和红色指针配以黑色背景。其它可选配件包括皮革加热座椅。

  四个装饰水准可供选择:商务版,优雅班,运动版和运动豪华版。标准商务版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凯迪拉克StabiliTrak电子稳定程序,并配有前部、侧面和头部空气安全气囊,电子地图设备,带控制按键三轮辐真皮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空调,七喇叭音响播放系统,CD播放器和"钢琴黑"内部装饰色。

  中级版——优雅版,带有更多的标配设备,包括刮水器雨传感器,八自由度动力座椅,双区空调控制系统,17英寸合金车轮。红核桃木质内装饰。

  卡迪拉克BLS运动版增加了18英寸车轮,运动悬架降低。前悬为麦弗逊支柱悬架,后悬为四连杆式。底盘经过改动以确保动态操控性能,同时对舒适度没有丝毫减弱。该BLS运动内饰通过使用铝材来突出表现内饰,中央仪表盘带有白色数字键和红色指针配以黑色背景。

  运动豪华版可配备2.8升六缸发动机和1.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运动内容,它包括双氙气大灯,加热和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有记忆功能,和木材装饰,而不是铝合金内饰。

  适用于轿车和旅行车热门组件,包括真皮座椅椅垫,Bose音响系统, DVD导航系统,以及BLS商务版可选择木质内饰。

  高质量的音响系统,由美国优质音响公司Bose提供,能生成模拟环绕声。 DVD导航系统为触摸屏式操作,电子地图新增包括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爱沙尼亚,希腊,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

  引擎: 3款汽油机 两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一款生物乙醇发动机

  前轮驱动BLS轿车和旅行车在发动机方面有多款可选:两个涡轮增压柴油机,机械增压生物乙醇发动机和3款增压汽油机。 1.9升的4缸共轨直喷技术柴油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150马力)。此外,配备双阶涡轮共轨直喷式1.9升的柴油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132千瓦( 180马力),最大扭矩400Nm。

  汽油机 ?均为增压版-包括两款2.0升4缸汽油基(1 2 0千瓦/1 7 5马力和1 5 4千瓦/2 1 0马力)和一款最高功率188千瓦(2 5 5马力)的汽油机,其特点是双涡旋增压器同时配备进气可变凸轮轴技术。新款2.0升4 增压生物乙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 200马力)。 BLS提供有六速手动变速器和五或六速自动变速器,具体匹配取决对于所搭载的发动机。

  所有BLS车型均标配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程序。 2008款车型中的运动版和运动豪华版同时标准配了汽车轮胎气压监测器。

  BLS旅行车的底盘在敏捷性和舒适性方面都能满足顾客对凯迪拉克的期望。微调的前悬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保证了动态操控性,而丝毫无损舒适性或负荷能力。

  (Ki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