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变 新浪试驾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01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CTS外观图片

视频:新凯迪拉克CTS实拍

  几周前,我的一位同事刚刚在上赛道测试了全新一代CTS,那时这款豪华轿车惊人的转变与独具特色的操控乐趣已经让我们印象颇深了。虽然全新一代CTS的一切一切看上去都非常出色,但是我仍旧很好奇,在混乱、拥挤的城市里,这款被凯迪拉克寄予厚望的产品会有怎样的表现。好奇心的魔力有时候让人无法拒绝,所以我选择了在上海嘈杂的街道上深度试驾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轿车。

    就像雅典是众神的私属,在轰鸣中前进的底特律也一直是美国汽车神话的源头。在上海黄浦江边静卧着的CTS就像是美国阿婆罗的太阳座驾,火红的车身让人热血沸腾。来自底特律或许也等于来自全世界。全新一代CTS上凝聚了全球汽车科技的精髓,技术先进的双模式汽油直喷引擎、全新风格的内饰、强悍的外观设计以及欧洲化运动底盘这些都是我可以在全新一代CTS上发现的亮点。

    如果说上一代产品还是靠着钻石切割的凶悍外观卖俏的动作小生,那么新一代CTS已经通过了一场质变让竞争对手们感觉到了凌厉的杀气。经历了这次恍若隔世的质变,CTS心中渴望成功的夙愿不知能否在我们身边变成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