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ES350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0:02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ES350车头设计简洁细致。

  ES350并不是一款张扬的车子。因为雷克萨斯在设计与定位这款产品时,就注意到了它与IS的异同。虽然两者都是雷克萨斯的主力车型,也都使用了6缸引擎,但截然不通的产品性格决定了ES注定要走豪华与舒适的路线,至于运动与激情则留给了张扬自我的IS来实现。

外后视镜尺寸较大,视野优良。

  ES350这类豪华轿车在家庭和事业都趋于稳定的中年人群中会很有人缘。我身边就有很多人将ES选作自己的首款豪华轿车。不可否认,ES的外观虽然中庸,但是细节与整体风格的把握仍旧赋予了这款轿车更高的品质。在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平台上衍生出的ES已经完全摆脱了前者的整体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流线型巨大车身和高配车型让人心动的全景天窗。纤细的头灯与小尺寸的中网带有浓郁的北美风格,而LED尾灯更是拉高了ES的产品定位。

车身前后悬较长,车内空间优异。

  从车身的比例与结构上看,ES350就不是一台追求运动的车子。较高的车身重心和较长的前后悬比例说明ES的设计师更注重为车内的乘客提供大而宽敞的乘用空间。丰富的车身颜色也是ES的一大卖点,比起其他豪华品牌死板的黑色、白色、银色单调组合,雷克萨斯ES可以提供了诸如青色、红色、白色等多款珠光漆面,ES所使用的珠光材质漆面看起来比传统的金属漆更有质感,而丰富的配色也更受家庭用户与私营企业业主的喜爱。

尾部的双尾喉和红色尾灯是视觉重心。

  在外观细节的处理上,ES也非常用心。大尺寸的后视镜视野宽裕,并且镜面内成像的比例与形变甚微。比起欧洲产品视野狭小的后视镜,ES达到SUV级别“大镜子”要更适应中国城市复杂而多变的道路状况。除此之外,360度°全向倒车雷达也提供了后向可视功能,并可以在低速时手动开启,对于在狭小环境里驾驶大型轿车很有帮助。同时,ES较长的后悬也带来了更大尺寸的后备箱空间,这些设计虽然有驳于欧洲豪华车的基本价值理念,但是,ES更长、更宽、更豪华却又中庸含蓄的外观设计绝对符合美国中产阶级于中国新富阶层的口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