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尽在不言中--试驾雷克萨斯ES3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6:23  信息时报

  

雷克萨斯ES350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ES350变速器

  凭心而论,在刚试驾完奥迪TT转投ES350怀抱时确实感觉有点失落,就像激情过后的细水常流,不能说ES350没有驾驶乐趣,只能说它做的太舒适了,太过于考虑那些劳累了一天的金领对家的渴望,所以感觉开得很舒服,而不是那种所谓的“很爽”的感觉。

  外观:丝毫不张扬

  老实说雷克萨斯并不是那种很张扬的品牌,所以作为雷克萨斯车款当中的行政级别豪华车,ES350一眼望去并不会留下过于深刻的印象,但如果你以鉴赏家的眼光近距离巡视其整体外观,似乎也挑不出什么不足之处来。坦白地说,这车是买给驾驶者自己细细品味,而不是用来招摇过市的。

  内饰:豪华装备齐全

  相较于拥有流线风格的车身外观,ES350独特的椭圆形中控台设计更有些复古的感觉。

  ES350豪华装备一应俱全,8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带有腰部支撑,还能手动控制冷热通风,用遥控钥匙开门时座椅会自动恢复到事先设定好的记忆位置。首次提供的全景玻璃天窗使前后排乘客都可获得更加开阔的视野,另外还有DVD导航和倒车摄像头影像监视系统、6碟CD、MP3和iPod接口等。

  操控:追求舒适平稳

  拿到车的第一天晚上,记者特着ES350上了路好车少的佛山一环兜了一圈,上了高速后,将油门踩到底,转速表的一路攀升,驾驶者却没有明显的推背感,但速度表告诉我们其实这车提速还是很迅猛,基本上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可以在控制在7.0左右。车速上了120公里/小时后动力感觉还是绵绵不绝而来,打开车窗感觉气流呼啸而来引起车内后排乘客一阵惊呼,关上车窗,静谧依旧。

  对于搭载了3.5升双VVT-i发动机的ES350来说,其动力之充沛自然不荣置疑,只是在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器控制之下,其起步加速和宝马5系、奥迪A6相比,总有点克制,动力输出只能算着平稳。

  □时报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