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梦--试驾凯迪拉克新CTS&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59  新浪汽车
1

  一直认为这样阴暗的天气不适合任何户外活动。但是当有人问我“要不要看看凯雷德和CTS(参数配置 图库)”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像我这样整天在网上画饼充饥的人,怎么可能抵挡如此的诱惑呢?于是,不道德地请了半天假——为了凯迪拉克——那个绚丽的美国梦。

2
 
 凯雷德外观图片
凯雷德外观图片

  即使和凯雷德之间的距离只有0.5厘米,我还是会觉得他离我很远。就像一个身高1米9的美国佬冲我笑,我却不会感到亲切一样。他真的很……很高大!不是奥迪Q7那种凶狠,也不是宝马X5的那种风流。高大如凯雷德,更像是勇敢的骑士(参数配置 图库),绝对有力量捍卫你全部的尊严。

 

 凯雷德外观图片

凯雷德外观图片

  尽管我认为他与我之间存在距离,但是很快,我就有了想征服他的欲望!可是,几个试车的男人完全无视我的存在,他们感受着6.2排量的快感,而我只能坐在黑色的大椅子上拍拍照片。

 凯雷德内饰图片

凯雷德内饰图片

  坐进凯雷德,你会越发感受到它的美国味。黑色大座椅,一目了然的按钮,看起来那么结实!

  我不喜欢称凯雷德为“大块头”或“肌肉男”,因为这样会让它听起来显得傻呆傻呆的。事实上,凯雷德的穿行能力令我惊讶!当我们根据CTS的GPS导航开进一条窄小、具有上海特色的羊肠小道时,我几度怀疑身后的凯雷德是否能够顺利通过。答案是——他做到了!可惜当时我的相机没电,所以没拍下这个有趣的画面。庞大的凯雷德,好像踮着脚似地穿过了那条相当拥挤狭窄的小道……绝对像是电影里的桥段。

  我想不出,该怎么给凯雷德的目标群体定位。买凯雷德的,到底会是怎样一群人?其他我不知道,至少他必须具备两个条件:第一,有钱;第二,有种。

  我认为,几乎没有女人适合凯雷德。如今,很多女人喜欢耍帅,学男人的模样喝酒,抽烟,飙车,说脏话,滥交……但是,这样的女人不会选择上凯雷德,因为这不是一辆装模作样的车,他直截了当,拒绝所有的做作,当然也拒绝了所有做作的女人。

凯迪拉克新CTS&凯雷德
凯雷德                                         新CTS

  因此,当我告别他的那一刻,我真的开始爱上了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