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促销猛 十天送出160吨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50  新浪汽车
风行菱智促销猛十天送出160吨油

风行菱智

  新浪汽车讯 随着夏季的到来,汽车市场的温度也不断呈现出上升的局面。近日,记者就从广州风行菱智“节油冠军 加油2008”如火如荼的促销活动现场感受到了这一点。

  据风行汽车4S店工作人员介绍,“节油冠军 加油2008”促销活动自6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8日结束。凡在活动期间购买风行菱智的消费者,每5位消费者中即有1位可获得价值万元的2008升汽油加油卡,其余购车者也将获得“六次常规保养(包括首保)+六次36项常规检查”的服务大礼包幸运奖,中奖率达100%。

  该人士向记者介绍,由于近期油价上涨以及此次促销活动的优惠幅度和金额十分具有吸引力,因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顾客到店率较以往有了大幅度的上升。自上市以来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风行菱智,借助此次活动,销量更有了明显的提升。短短1周,该店已经有5位幸运顾客获得价值万余元的2008升汽油大奖。按照6月19日重新调整后的油价计算,每位中奖者将获得价值高达12000元的汽油。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活动自开展以来,前来询问活动详情及查看车辆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很多4S店经常出现一名销售人员同时接待几名消费者的情况。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名到店看车的顾客,一位自称姓王的消费者告诉记者,由于业务需要,他在年前就有意购车,虽然一直比较关注菱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让他在菱智及其他车型中犹豫不决,一直没有购买。现在风行汽车如此大幅度的促销活动,让他感觉非常实惠,物超所值,也坚定了他购买菱智的决心。

  风行汽车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节油冠军 加油2008”促销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宁波、苏州、无锡、济南8个城市展开后,10天时间已经有80多名车主拿走了2008升汽油大奖。按照理论计算,10天内在上述8个区域内售出的车辆至少有400台;按照每位中奖者获赠2008升油进行计算,10天内风行菱智至少送出了160吨汽油,平均每天送出的汽油超过16吨。而按照6月19日新调整的油价,93号汽油以6.02元/升计算,风行菱智已经为用户送出近百万元油钱。这无疑是此次促销活动广受欢迎的有力证明。

  该工作人员介绍,风行菱智源自三菱space gear L400太空车,全系车型均采用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和BOSCH最为先进的燃油电子控制系统,在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的协调运作下,铸就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使得风行菱智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成为了目前MPV市场上最环保省油的车型之一。2007年,风行菱智以百公里4.6L的节油奇迹创下了“MPV节油冠军”的称号。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风行菱智市场保有量的飞速上升,相关售后服务活动的良性运行将为这款成熟车型再添一把销售旺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