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派之争--对比测试奥迪A6L与林荫大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外观不相上下

  新A6L的外形上较此前的A6L没有任何变化。黑色A6L是路上最常见的颜色,能提升车辆的庄重感,与广泛的公务用途相当吻合。A6L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及造型圆润尾部设计会让整车显得时尚,刚推出时,有点“惊世骇俗”之感,但现在看来,刚刚好,不显老气。因此,A6L得到了8.40的高分。

  再看林荫大道,它的身段称得上“伟岸”,达到加长宝马7系的水准。瀑布型的前进气格栅、中规中矩的前后灯组设计,舒展笔直的腰线及精致的车身工艺,让林荫大道完全撑得起大场面。特别是从侧面看,越能感受到林荫大道那种与其价格不相符的档次感,8.70的分数并不为过。

  内饰、配置林荫大道稍微胜出

  A6L的内饰完全体现德国车的严谨,做工、用料均是如此,各部件使用起来很有质感,车厢内几乎找不出瑕疵。在推出A6L 2.8同时,一汽奥迪同时推出了一套后排影音系统,以提升其豪华型,这套系统包括有两个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后座扶手上带遥控装置的DVD系统,不过由于是选装配置,所以在这次试驾车型上没看到这套装备。

  林荫大道进入中国后,内饰多了消费者非常喜欢的米黄色,气氛相当不错,宽大坐椅的舒适性让人流连忘返。值得一提的是,其他豪华车上都有的豪华设备林荫大道都有:后座手枕上的控制面板,按钮之多不亚于前排的中控台,乘客可以单独控制音响、空调、坐椅各部位的角度以及按摩功能;前排副驾驶坐椅后方的折叠伸缩小桌板,高度和长度都很适合用来放手提电脑,加上悬挂对细微震动的得当过滤,很适合在行车中进行移动办公。不过,林荫大道车厢内整体质感不如A6L来得完善,特别是一部分按钮缺乏质感,四个车门关门的声音不够厚重,使得高级感打了些折扣。

  空间方面,两车不相上下;而人性化设计及配置上,上海通用下了较大心血,所以,林荫大道要优于A6L。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