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派之争--对比测试奥迪A6L与林荫大道(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奥迪A6L仪表台。
奥迪A6L仪表台。

林荫大道仪表台。
林荫大道仪表台。

  “坐出来”的区别

  “主流与非主流”对比测试轮到C级车,主流的代表是奥迪A6,非主流的代表是别克林荫大道。作为一个“都市小白”,这个级别的车我是肯定买不起的,所以趁着试驾的机会过了一把瘾。

  外观上,别克林荫大道的设计更年轻和时尚一点,奥迪看起来更稳重。操控上,因为试驾的别克林荫大道排量比奥迪大,所以在日常模式的驾驶状况下,别克林荫大道动力输出显得更充沛一些。但在乘坐感上,这两款车的差别实在太远了(请留意我选用的词语是“差别”而不是“差距”)。打开奥迪A6的车门,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深灰色的材料,整体设计显得非常平淡、低调,后排空间很大,但是坐椅所使用材料太单薄了一点,坐久了就觉得对腰部的支撑不足,舒适感稍欠。换乘别克林荫大道,乘坐舒适感明显高出一大截,真皮坐椅厚实而宽大,后排坐椅甚至带有按摩功能,而且整个空间布局采用大量的米白色材料,显得明亮而高档。

  对比这两款车之后,我的结论是:奥迪A6是给“领导”设计的,而别克林荫大道是给“老板”设计的,如果你能够体味这两个称呼背后所表达的内涵,那么你就会明白这两款车成为主流与非主流的原因了,也足以让你在这两款车之间作出选择时能够更好地作出恰如其分的答案。

  (龙嘉丽)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