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销破百 众泰“飓风”优惠活动激发淡季购车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8:38  新浪汽车

  “金九银十”没来之前,5、6月份历来是让汽车厂家头痛的销售淡季。最新数据显示,国内车市在经历了4月乘用车销量较大幅度下滑之后,5月继续环比下降6.66%,特别是在震灾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很多车企销量一路下探至谷底。不过,日前记者获悉,众泰汽车5月底启动的“夏季飓风行动”却打破了这一惯性,活动开展半个月来,不仅使冷清的6月变得热闹异常,更是创下了日销量百余台的好成绩。

优惠价格
优惠价格

  据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受到汶川地震的影响,今年5月份惨淡的汽车市场变得雪上加霜,众泰汽车也不例外,终端的销量也出现一定程度下滑。面对这种情况,众泰积极调整对策,特别于5月底推出“夏季飓风行动”,即在6月30号之前,每购一辆众泰汽车即返现4000元。经过此轮优惠调整,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 1.3L标准型实际价格只有5.18万,时尚型实际价格只有5.38万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分别为5.78万和5.98万。市场的良好反映无疑证明了众泰汽车“夏季飓风行动”的及时与正确。自活动以来,众泰汽车快速走出5月的销售不畅局面,销量与日剧增,尤其在6月4日,一举创下日销量168台的好成绩。

  众泰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热销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4000元的大幅度优惠确实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很多之前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纷纷抓住机会快速下手。另一方面,端午节等“小黄金周”的实施,也加速了消费者全家一起短途出游的需求,外形帅气、性价比高的众泰2008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众泰2008的内在品质也非常出色,车身高度达到1670mm,为整车舒适性和驾乘感提供了富足的空间,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可翻转折叠式,尾门为侧开式,宽阔的行李空间放置巨大的行李物品之后,仍然绰绰有余;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成就了众泰2008良好的越野性能,爬山涉水、翻山越岭任意驰骋,非常适合全家出游。

  在众泰汽车的4S店里,前来咨询或试车的人仍然络绎不绝,据经销商描述,“夏季飓风行动”将于六月末结束,从目前的良好销售情况来看,非常有可能再创造一个销售高峰。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