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道奇并网已启动 北京授权经销商已9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1:39  新京报

  克莱斯勒道奇品牌并网一事已经在两个品牌的经销商中铺开,记者上周从北京市场了解到,克莱斯勒和道奇的经销商有望在本月或下月统一店面标识,届时,传统印象中的“克莱斯勒/Jeep经销商”和“道奇经销商”将以“克莱斯勒/道奇/Jeep经销商”的店头统一示人。

  记者上周在北京一家克莱斯勒/Jeep品牌4S店见到,道奇的三款车型和克莱斯勒/Jeep的国产、进口车型摆放在一起,挤满了整个展厅。

  “今年4月份的时候,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对原经销克莱斯勒/Jeep品牌的4S店进行了审核,通过审核的店从5月开始就能销售道奇产品了。”北京一位克莱斯勒/Jeep品牌经销商上周对记者表示,他们店的道奇展车是5月份从克莱斯勒(中国)方面进的,目前已经销售出一部分。

  记者随后查询道奇中国的官方网站,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名录中,道奇授权的网点数量已经从最初的3家增加到了9家,而新增的6家授权经销网点无一例外都是原克莱斯勒/Jeep品牌4S店。

  同时,在一家道奇4S店内,克莱斯勒和Jeep的产品也开始在展厅内销售。该经销商介绍,克莱斯勒和Jeep的车都是5月下旬到货的,与克莱斯勒店可以卖道奇车的情形对等,今后所有道奇品牌经销店都可以销售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不过记者注意到,在克莱斯勒中国官方网站上,这家经销商还未出现在克莱斯勒/Jeep授权经销商名录中。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