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古风克莱斯勒PT漫步者优惠1万 22.9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36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假如你稍加留意,也许就会发现近两年杭州的大街上偶尔会出现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的身影,复古的车身造型总是显得与众不同,所引起的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对于PT漫步者的看法,人们往往表现出截然相反的两种观点,一种认为它的造型太过时,缺乏时尚感,但另一部分人却偏偏对这种复古风格尤其喜爱。因此也可以说,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在市场上剑走偏锋的一步棋。近日编者通过对经销商的探访,发现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价格优惠在1万元左右。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漫步者的轮廓更加精致,更具浪漫典雅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造型,前部的圆形雾灯造型清新。该车车身长度为4288毫米,宽度为1704毫米,轴距为2616毫米。

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漫步者的内饰同样时尚精致。仪表台的设计兼顾了细致与人性化,仪表盘由三个丝缎银色表盘构成,更易于读取;仪表板具有四个齐平安装的新式圆形通风口、圆形模拟时钟以及宽大的乘客拉手杆(仅限于LHD)。拉手杆水平安装于仪表板安全气囊和手套箱之间,以便前排乘客在上下车时使用。手套箱具有更大的容量,并采用了新式撑杆辅助式开启机构。

  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漫步者搭载的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