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客和微货并驾齐驱 福瑞达开创全民财富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国内城乡结合越来越紧密,货运市场中的微型客车、货车需求日益加大。刚刚达到小康的城镇居民,对微车的要求也不仅局限在代步方面,更重要的是寻求创业致富的帮手。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各企业在不断完善微型车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基础上,加紧开发新产品,从而推动了微车市场的发展。

  突破传统 昌河汽车蓄势待发

  近几年微车市场持续低迷,各企业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在车型、品种、结构、性能等方面做了许多改进,使之更适合客货运输、小城镇农村市场中短途货运。这些适应性的改进,代表着微型货车企业的市场服务理念正在突破传统发生变化。

  从企业间的竞争来看,企业进入微型货车市场开始,就逐渐形成了一个循环竞争环境,基本改变了以往微型货车、客车对农村道路适应性差、适应性不强以及企业用户认知度差等缺陷。力图突破国内微车产品存在的片面强化“微客载货”功能,低端低价的传统状况。

  为改变这种现状,昌河汽车立足微车市场需求,深入细分研究,突破传统,结合自身强大的产品开发平台和技术力量,使昌河汽车“福家族”再添新成员——新款单、双排微货。福瑞达“三剑客”以组合拳的形式出现,个性化的产品,为广大城乡创业者提供“创富”价值的更多选择。

  三剑齐发 福瑞达三剑客引领新时代

  昌河汽车福瑞达“三剑客”定位为城乡创业者的创富好帮手,在生活、交通、运输方面承担重大作用,开创全民财富新时代。 时尚的外观、豪华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增配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单、双排微货秉承福瑞达“十项全能创富车”的特质,一举打破多年来微货“蓬头垢面”、“有其名无其实”和“换汤不换药”的低端形象。

  福瑞达三剑客系列功能各不一样,但设计的初衷大体相同,其提供给消费者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是外形的美观性。福瑞达的经典前脸设计时尚大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轿车化的车内配置也为整车加分不少。单双排的设计沿用了福瑞达的时尚风格,这在微货市场上的设计理念也是超前的。

  二是乘坐舒适性。福瑞达采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曳臂式螺旋弹簧悬架,轿车化的减震系统让驾驶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三是装载实用性。福瑞达以及单双排都突出了空间大这个特点,底盘扎实并且承载力更强。

  昌河汽车高层在谈及“创富三剑客”时表示:昌河结合自身定位,走的是一条“中国

  路、全民车”的发展道路;其中全民就是代言中国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利益,创造条件而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我们认为福瑞达新品的推出,必将为开创全民财富新时代增色。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